LENxA

wb:冷血拿铁五分糖;凹三:LENxA;缺失章节均于凹三补档,再问拉黑

【狛日】爱他在心口难开

弹丸论破 狛日/微all日
大概是未来机关暧昧期的设定
看神座聚聚如何助攻两个别扭傲娇⊙v⊙
是一如既往的恋爱喜剧x
【 】内是人物内心真实想法
有ooc及bug⚠️


爱他在心口难开


“……这里是?”栗色的短发男子揉着迷糊的头从洁白的地砖上爬了起来,眼前凭空出现了一个类似于王座的椅子,与简洁的室内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往上是一双似曾相识的黑色皮鞋,全套漆黑西装的男人正优雅地翘着二郎腿,与自己别无两样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感,一双红瞳居高临下地蔑视着刚刚到来的客人。

“日向创,”他如同机械般毫无感情的声音清晰地传到了对方耳中,“你真的是迟钝到不可理喻。”

“哈?”男子仔仔细细回忆着现在的日常,并没发现自己有什么特别蠢的事值得这个大魔王特地在脑子里接见他,“我怎么了?话说你不是应该已经消失了吗?”

“迟钝,或者说是一根筋,”对方站起身来,走到他的面前,“简直无可救药,我都看不下去了。”

【反正是我自己的生活!可以的话你就不要看啊!】虽然很想这么喊出来,但估计对方会直接把自己摁在地上揍,想想还是算了,“那么你到底是要干什么?”

“给你一天这个能力,给我好好把事情解决了。”他敲了一下对方的脑袋,“要是再拖下去,后果你知道。”

【不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惊动了您我倒是很想知道!】“等……!”

还没等男子喊出声,雪白的房间就沐浴在圣光中,变得模糊不清了。


====================


6:30AM,日向创睁开了眼。

瞥了一眼睡得正香的舍友,他对自己刚刚的这个梦境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机械地穿衣洗漱,系好了领带,拧开房门准备用工作清醒脑子。

不出意料之外地打乱了舍友的生物钟,他撑起洁白的身躯,带着一脸严重的起床气,配合上仿佛爆炸般的白毛,用醒来时沙哑的声线问道:“那么早起来干嘛?”

“啊…你醒了啊,”日向一脸抱歉,“做了噩梦被吓醒了,反正都醒了倒不如早点完成工作任务。”

“过来。”他的声音本来就有一种摄魂的美感,让日向不自觉地咽了口水,混沌的大脑自然是照了他的道。

“狛枝你要干什么……”
“来,在这里坐下。”

“然后呢?”

“给我做膝枕。”

“恕我拒绝!”

“驳回!日向君就没有一点吵醒我的罪恶感吗?真是不敢相信!”

【天哪他是从哪里学到这么女性化的责骂的!】日向无语地扶额,面对舍友兼同事恶劣的性格以及成天喜欢捉弄自己的习惯,日向对自己的纵容不想发表任何意见。这次也是,在心中狠狠地吐槽后,还是无奈地乖乖在对方的床铺上摆好了姿势,反正离上班还有一个多小时,稍微陪陪这个前·绝望残党,帮他恢复被黑化前心中希望的需求也是还可以接受的。

本来是想像平时那样由他任性一会就行了,当狛枝蓬松的白发沾到自己的西装裤上时,一个诡异的声音出现在别无他人的房间里。

【今天的日向君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谁……?”

狛枝再次陷入了睡眠,一切又归于平静,留下了一脸茫然的日向在原地独自凌乱。


====================


9:00AM,今天的日向创依然是个工作狂。

只不过是变成有了心事的工作狂。

敲击键盘的同时,日向的心中有了一个证实的方案。

“嘿左右田!”交完文件回来,日向不出意外地遇到了自己的机械师好友,然后猛地拍上对方的左肩。随着左右田惊吓的呼叫,那个声音又响起了。

【日向还是一如既往地优秀啊……】

“你刚刚是不是在夸我优秀?”日向一下子将对方推向墙边,目光异常地认真。

“哈你在说什么……”左右田打着哈哈想赶快离开。

“回答我是还是不是!这很重要!”

“好啦好啦,是的不行吗!我没有别的意思啊你平时工作是很认真对吧啊啊”左右田瞬间脸红起来,目光转向别处,非常不好意思的样子。

两人的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所幸的是第三个人的到来。赤音终里一脸疑惑地望向了这边。显然是想搞清楚左右田语无伦次辩解的内容。

“你听着啊啊日向和我真的一点那什么关系都没有你刚刚看到的都是错觉错……”

“你们在干什么啊?”终里倒是带着开朗的笑容走近了姿势奇怪的男子组,困扰的样子倒真的没有什么别的联想。

“来得正好!终里,我有一件大事要你帮忙检验一下!”日向离开了已经面红耳赤的挚友,双手合十真诚向对方恳求着。

“可以哦日向亲,”终里偏了下头,“那么我要做什么……?”

日向又像刚才那样拍了下终里的肩膀,那个声音果然响起了。

【日向还真是有太阳般活力啊!】

“终里你刚才是不是在想我像太阳一样有活力?”

“是的哦!”终里嘿嘿笑着承认了,“话说你是不是学会了读心魔术之类的,感觉好有趣的样子!”

“嗯……差不多吧!”日向眼前一亮,瞬间明白了些什么,“总算是明白了!非常感谢两位!我先回去了!”

【神座你还真是给了我一个棘手的能力啊……】


====================


2:30PM,完成工作后,仔仔细细思考了自己能力的日向伸了个懒腰,扭头看向隔壁正在整理文书的白发男子。

总的来说,自己被神座赋予了能听见他人心声的能力(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至于事件具体指什么日向还是没有头绪。

【不知道这家伙平时在想什么呢…肯定又是希望和绝望论之类的吧哈哈…】

等等,他今天早上听到的那句话是什么来着……

“【今天的日向君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可爱!!??

不!这一定是狛枝早上脑子还没清醒过来!那么毒舌的人夸自己可爱还真是让人惊恐万分,日向一度觉得要是真的有那个时候,那么估计离世界末日已经不远了。

【这个能力……真的没搞错吗……?】

日向盯着自己的手掌,刚刚接触的人以及他们的心声就在耳边回响,没有任何弄虚作假的可能。

“错觉……那一定是错觉……”日向握紧了手。

“预备学科终于昏到说胡话了吗?”狛枝显然是厌恶的眼神扫来,责备日向打扰了他的工作。

“这、这么小的声音也能打扰你还真是抱歉了啊啊。”日向带着差点被对方发现了的惊吓,立刻结结巴巴像往常斗嘴时一样反击起来。

“是啊,两人独处的空间不在意你真的是很难啊,尤其像我这样恶心的虫子……”

“那么能劳驾把那边的文件拿来吗,狛枝?”日向假装苦恼的样子,向狛枝伸出了友好的手。

【是不是真的就让我来验证一下吧!】

“真是没办法啊居然连这点小事都要我帮忙,”狛枝的音调奇怪地颤抖着,转头拿来了那边的文件,回头时又是那副不耐烦的样子,手倒是诚实地递了过来,“喏。”

【就是现在!】

日向立刻在瞬间抓住了狛枝谜之抖动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向君居然来请我做事了呜呜呜啊啊啊啊他为什么那么可爱啊啊好想立刻抱住他亲亲他呜呜呜他超级无敌可爱好吗啊啊啊啊啊啊斯巴拉西的希望希望希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是世界的未来唔啊啊啊啊啊!!!!!!!!!!他居然抓住了我的手这个无自觉的攻略王靠靠靠这只手我不洗了此生无憾准备原地旋转跳跃升天他为什么那么好呜呜呜呜呜我爱他一辈…】

日向一把抽回了手,僵硬地把文件放好,僵硬地抬起头:“让我去卫生间一趟。”

“工作还有很多,所以请预备学科尽快。”狛枝依然冷若冰霜,高傲地挑了挑眉。

日向僵硬地点了点头,僵硬地离开了座位。

【狛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到看不见对方时,日向的脸顷刻间爆红,嗖地蹲在了墙角,拼命地遏制住了自己想要像个三岁小女孩般尖叫的念头。

【那家伙也太会装了吧!!!!!!!!!!】


====================


6:30PM,晚餐是在职员大厅,有花村辉辉这个顶级厨师在,到外面去吃的人几乎没有(更不要说绝望的世界中已经少有美食的存在了)

“那么日向君为何突然想与我共进晚餐呢?”狛枝微微笑着,用热切的目光托着腮看着日向。

“没什么,只是觉得一些事情有必要说清楚了。”日向平静地拿起刀叉,对花村特地准备的烛光也没什么否认,他决定面对自己的内心了。

【不是的吧,日向亲居然来真的?亏我还…】

【呜呜呜日向君狛枝君加油!】

【呜啊那对HOMO真的要这样干吗?】

【祝你幸福啊日向!】

晚间时刻就感到这股能力的加强,只要人在方圆两米内就可以听见他的心声。食堂本就拥挤的座位更提供了围观群众的福利,他们的心声也全都模模糊糊地传到了日向的耳中。

“对于我这样的败类,身为预备学科的你想说什么?”
【这么明显的恋爱flag还真是令人心跳不已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也没什么特别的。”
【双方的心跳声合在一起真的吵死了。】
“你对我是怎么看的?”

“哈?当然是预备学科、固执狂、假神,还有数不清的缺点……怎么?终于认识到这些想要我来帮忙改正了吗?”
【天使,世界的未来,以及无尽的希望希望希望……我喜欢的人】

“你指谁是天使?”
【干脆做个了断吧!】

“哈?!”

狛枝骄傲的面具出现了裂痕。

“谁是世界的未来?”
【啊啊啊果然自己说出来超级不好意思!】

“喂喂难道你……”

“以及!你!喜欢谁!”
【啊,说出来了……我的脸好像在着火……】

“…呜…你果然都是能听得见的!”

狛枝猛地趴在桌子上,身体开始止不住地抖动起来,脸死死地埋在手臂里,露出来的一点耳尖染上了鲜血一样的红色,几乎实体化的蒸汽快要从头顶冒出。

【日向君你这个笨蛋为什么要打这么直的直球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抱歉……”当事人也相当不好意思地扭过头,却瞥见了同样害羞不已的同期生们。

【这两个人是刚谈恋爱的中学生么……】

【我也好心动啊日向君……】

【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攻略王!】

“咳、回答呢?”
【一口气结束它!】

“…………你………………”
【抖S的日向君啊啊啊啊啊!】

虽然是预料之中的答案,听到对方亲口说出来,心中的悸动却是怎样都不可比拟的。

“啊啊啊…那…我也一样……”由于过于害羞用袖子遮住了脸,日向觉得自己快要被爱河给淹死了。

“日向君。”一片影子覆上,一只手捏起日向的下巴,将他与自己面对面。

“你是认真的吗?”

“我不开玩笑。”

“那么请嫁给我。”

“哈!?”

狛枝扑通一声单膝跪地,没有任何指环就这样捏着日向的手。

“等等等等!恋爱都没开始呢结什么婚!!!而且这个流程完全不对吧你到底是要……”

狛枝一把抱起还处于极度惊吓中的对象。

“我们两情相悦了对吧?”

“是、是的。”

“那么我单方面宣布我们结婚了,接下来就简单走一趟婚礼流程。”

“请新郎亲吻新娘!”澪田用不知哪来的麦克风当起了司仪,摇滚版婚礼进行曲在整个餐厅播放起来。

狛枝瞬间干脆利落地吻上已经混乱的日向。

“等…!为什么我是新娘?!你这家伙是不是打开了什么不好的开关?!”

“请新郎新娘入洞房!”

“你们这群家伙是串通好了的对吧啊啊啊啊啊啊!!!”

“来!日向君!让我们回到我们的爱巢吧!”

“这么ooc的人到底是谁啊啊啊啊!!!???”


====================


那一晚,神座并没有等到和日向会面的空闲。

【有情人终成眷属,呵呵。】


====================


未来机关内部开始流传着“在食堂求婚就一定会成功”的谣言。

雾切响子打算做第一个实践者。

此时的苗木诚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END

日常放飞自我x
评论 ( 22 )
热度 ( 943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N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