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xA

wb:冷血拿铁五分糖;凹三:LENxA;缺失章节均于凹三补档,再问拉黑

【金剑】NineDays'Wonder/九日惊奇-Day Extra

FATE  金剑

婚后段子集注意!!!有生子涉及注意!!!

时隔已久的番外+目录集

OOC和BUG注意!!!



NineDays'Wonder/九日惊奇-Day Extra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01


今早,卡美洛的女王殿下没有一如既往地端坐在王座上,用不带一丝感情的双眼俯视群臣,在众人的敬畏中处理王国内外的事务。反倒是阿格规文和梅林端着卷轴,一丝不苟地主持完了晨会,再正常不过地宣布了散会,就和那位女王在时一模一样。看他们这样当作无事发生的态度,大臣们也不好多说什么。尤其是辅佐官和国师身边散发的无形威压,让一众好事之徒到嘴的问句又被活生生咽了回去。


他们,或者说是女王,肯定掩埋了些什么。


各怀鬼胎的大臣们惴惴不安地离开了宫殿大堂,然后在日复一日的日常生活中,发现了他们的女王将工作周期换成了每周一次,甚至间隔越来越大的频率。可纵使他们想说三道四,在超高效的工作效率面前也只能乖乖闭嘴。久而久之,即使没有广而告之,大家也就都默认了女王的作风。只是没有确切的理由,同时也没有去探寻真相的精力。


“一切还好吗,阿尔托利亚?在下感觉快死了……”


梅林的千里眼直线连接到千里开外拥有相同能力的乌鲁克君主身上,手上批改文件的动作不停,在国王的大书房里欲哭无泪。熬夜的理由终于不再是同各色姑娘和美酒娱乐,换成了繁重的国务后,享乐主义的大魔法师叫苦不迭,看得一旁的阿格规文翻了个白眼,将弄乱的文件重新整理好。


另一边见梅林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正准备毫不留情地狠狠嘲笑一通,没想到狂妄的笑声在响了几秒后就被画面中的金发女士用眼刀停止,平日里被整齐盘起的金发凌乱地散在床上,与精致的面容不同,明显隆起的腹部与仍然纤细的四肢形成鲜明对比,让梅林不由得挠挠头,开玩笑说你们真的给她好好吃饭了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先不说阿尔托利亚是不是那种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既然有这么一位贵宾驾到,还是乌鲁克君王放在心尖上的人,估计王宫里伙食的开销已经涨了几倍,还有放在床头满溢着奇珍异果的金盘,看得梅林都眼馋,更不用说每天的主食到底是何种程度的丰盛了。


接下来吉尔伽美什的答案也正是如此,洋洋得意地报了一长串的菜名后,阿尔托利亚肯定地点头,让梅林难得地挫败了会,被对面幸福滋润的生活彻底闪瞎了。


“那么小家伙的情况呢?”定了定神,桌上被潦草批完的文件已经被阿格规文眼疾手快地换成了新一批,不过梅林打算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继续托着腮唠家常。


“报告出来了,是双胞胎。”恩奇都捏着羊皮纸的报告出来,喜形于色,“正好一男一女,恭喜!”


阿尔托利亚和吉尔伽美什对视了一会,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很好!很好!不愧是本王的妻子!”


年轻气盛的君王顾不得对面国师惊喜的欢呼和注意身体的提醒,轻轻地公主抱起床上的佳人,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转了几圈,然后低下头,深深地吻住了那个还没缓过神来的女王殿下,傻气地笑着,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的财宝一样。


“祝福你们。”梅林将笔一摔,双手合十,闭上眼诚心诚意地为他们祷告一番后,心中不免被恋爱的冲动填满,起身就要往街上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却被一把揪住宽大的白袍,猝不及防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先把公文批完。”面对他的是阿格规文和昔日女王相同的面无表情。


今天国师的第150次溜号宣布失败。



02


恩奇都一直都是个有智商有情商有颜值的优秀辅佐官。


不管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君王吉尔伽美什有多么刁钻的要求,他都能答应下来,并且不辞辛苦,出色地执行完成。因此在宫中上下所有仆从大臣的眼中,他就是他们的楷模,所有行为举动都先得向他请教一番方可开始。


“恩奇都大人,请问现在应该进去帮助女王殿下更衣吗?”


“不,现在王更热衷于亲手给她换,还有记住以后再晚一个时辰进去。”


恩奇都及时拉住急冲冲就要往里跑坏事的几位仕女,手里阅览泥土板的动作没有丝毫被打断。


“辅佐官大人,王他吩咐的食物要现在送进去吗?”


“放在屏风处即可,他想要让他自己拿,还想要眼睛的话就不要乱看。”


恩奇都已经开始在泥土板上圈圈点点。


“大人!马上就要到正午了我们该进去吗?”


“叫医生待命,还有准备好大量的饮用水。”


恩奇都掏出一块崭新的泥板开始整理一天的要事给王决定。


“吉尔,这是今天的一些……”


“这段时间的国务都交给你处理了恩奇都!”


面对打开又关上的门,恩奇都觉得自己有点累。



03


吉尔伽美什因为一些要事离开了被打造成堡垒的卧房,阿尔托利亚终于得到了无人监管的自由时间。拖着沉重了不少的身躯不敢肆意走动,运动量又是已经被晨间和夜间满足,索性吩咐了仕女取来几本乌鲁克的书籍,闲来无事,就这样当作语言学习慢慢读了下去。


晚上吉尔伽美什走进卧室的时候感觉气氛有点不太对劲。


阿尔托利亚没有和往常一样躺在床上休息或是吃东西,反而聚精会神地盯着某本书的一页纸看,好像要和那个用眼杀人的英雄一样,把好端端的书页盯出个洞来。


吉尔伽美什正要走上前去询问书本的内容,就被女王殿下的一句陈述句定在了原地。


“看来你以前还迫使城邦女性转交初圌夜权。”


吉尔伽美什额角一滴冷汗落下,却还自作镇定:“你莫非是嫉妒了所以……”


“你不否认那就是真的了。”


阿尔托利亚重重地合上书,圣剑使无论何时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不出所料,冰冷的目光里是蚀骨的杀意。


“没过多久本王就废除了......等等阿尔托利亚放下你的剑!”


“我觉得我有必要代替那些女性来制裁你!”


“恩奇都已经制裁过了你就不用……”


“滚!”


一众仕从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的王被赶出了寝室,纷纷表现出强烈的求生欲,偏过头不去看他狼狈的模样。只有恩奇都像是预料到了这样,笑眯眯地站在门口,看吉尔伽美什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开口又补了一刀:


“那件事我也还在气头上,请您自求多福吧。”


最后吉尔伽美什选择忍气吞声地在坚硬的书房里度过了艰难的一夜。



04


“我能感觉到阿格规文!我们的王昨晚狠狠地发了一通火!身为老师我得去看看她才行!”


梅林猛得停下了批改文件的手,一拍桌子,不管纸质文件上沾到的墨渍,义正词严地对类似于监管者对阿格规文说道。


“王说过,只要不是我们也能接收到的传呼信号,一律不准放您出去。”


“可恶……阿格规文你也是王选中的人选吧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做事!”


“因为王只把执行权交给了您。”他很不甘心地咬牙切齿道,“因为内心足够强大不会受梦境和幻觉影像,我的职责只是监督您把工作完成而已。”


“可恶!”


两个人异口同声道。


王不是不懂人心,而是懂得太多了。



05


在还有几周的时间里,阿尔托利亚还是执意抽空回了一趟卡美洛,形象自然是不能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就由恩奇都施法和吉尔伽美什保护着,直接传送到了大书房里。


看着桌上几叠排列整齐的文件和梅林高效的工作,阿尔托利亚点了点头。


阿格规文以去审查圆桌骑士团的训练为由早早离开,当提前开了千里眼做好万全准备的梅林暗自庆幸时,许久不见的女王殿下突然发话了:


“听说你们在说我坏话。”


梅林本来还想油腔滑调地糊弄过去昔日弟子敏锐的直感,却被吉尔伽美什忍不下去的嗤笑定在了原地。


千里眼诚不欺我。


阿尔托利亚的目光突然犀利了起来。



06


当医生们团团围住痛苦的卡美洛女王时,这是吉尔伽美什生平第二次被要求离开自己的卧房。


前一次他认输了,这一次他却执意守在了她的身边,握紧了她颤抖不已的手,无视医师的劝告,一意孤行地让他们快点开始。


当刻骨铭心的痛意袭击全身时,阿尔托利亚再也顾不得面子和尊严了,撕心裂肺的叫喊和血淋淋的场面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而当医师们要阿尔托利亚保持神智清醒时,她横了一眼床边的乌鲁克王,想起了吉尔伽美什刚认出她时的可笑模样,嘴一张,那一长串的脏话混杂着乌鲁克语和卡美洛语就这样飙了出来,咒的对象无一不是当代的乌鲁克君主,听得医师们全都吓得哆哆嗦嗦,即使过程异常顺利,也不敢去看他们的王是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是本王的女人!”


王者伸手想要抚摸她的脸颊,却被气急了的女王一口咬在手上,浮起的不是疼痛,而是他们过往的种种,那奇迹般的九日,以及他们奇迹似的婚姻,还有现在奇迹的诞生。心中欢喜极了的王不管手上被咬成什么惨不忍睹的模样,索性伸出手随那位女王咬去,另一只手则是轻柔地拂去她眼角的泪,对着那双水色碧绿的泛红双眼,露出了一生中最为温柔的表情。


“母子平安!恭喜吾王!”


“恭喜吾王!!!”


随从连同医师们一齐跪地叩拜,只留两位奶母抱着新生的生命,屈身献给君王查看。


“长得真丑。”


吉尔伽美什没有接过,搂着虚弱的阿尔托利亚,没有一丝一毫想要放开的意思。


“你的......像你...…”


“本王知道,”他留恋地亲了亲闹小孩子脾气的女王,伸出手来稳当地接过,“好看的像你。”


“…这还差不多……”


阿尔托利亚这才安心地闭了眼沉沉睡去,只感受到眼皮上被人轻吻了一下,于是嘴角弯弯,算是给了个回应。


“辛苦了。”


这是她没能听到的、属于君王为数不多的感谢。



07


“梅林!乌鲁克来信了!”


“别拦着我要当孩子的教父!”


梦魔一晃神就消失在了堪比软禁室的书房里。



08


最后教父的名额被恩奇都和梅林领走了。


顺带一提是恩奇都用天之锁绊了梅林一跤才抢到了第一的位置。


然后稳定下来的阿尔托利亚和吉尔伽美什像见鬼了似的看着像刚打完一架冲进来的两位非人生物。


“是我!”


“是我!”


“你们给我出去孩子都吓哭了!”



09


“梅林,阿尔托利亚让我叫你过来编辫子!”


“梅林,摇篮曲会唱吗恩奇都现在在出差!”


“梅林,你过来变几朵花让孩子开心开心!”


“梅林……”


“吾王你知道来往一次花费的精力有多少吗!要不我干脆也住在乌鲁克得了!”


“想也别想,卡美洛的工作就靠你了。”


“我发誓你们再怎么叫我都不会来了!”


身心俱疲地回到卡美洛书房的大魔法师突然觉得批公文也是件快乐的事,快到飞起的笔速看得阿格规文一愣一愣的。


“梅林……”


我不会去的我不会去的我不会去的......


“孩子们想见教父。”


“马上到!”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51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N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