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xA

wb:冷血拿铁五分糖;凹三:LENxA;缺失章节均于凹三补档,再问拉黑

【金剑】甜美、微苦、内心不安

FGO 金剑

最近我旮旯底的日常(流水账

三闪xBX注意!!!

模考炸了攒点人品emm

OOC和BUG注意!!!



甜美、微苦、内心不安



01


有些时候,小孩子的洞察力真是敏锐得令人恐惧。


尤其是当那个小孩还装备有千里眼的时候。


幼小古代王水灵灵的赤色双眼在看到御主稍有些掩埋事实的表情之后,一切便了然于心了。还没有他故土的零星之大,区区一座位于茫茫雪山上的小小机构,有什么事能逃过他的眼睛呢?


看来我们迎来了一位新客人。


对着怕看出些什么名堂的主人灿烂一笑,愣是让前一秒还警惕到不行的少女在原地脸红心跳了好一会,狡猾的小孩顺顺利利地从藏着些什么的御主身边经过,兜兜转转来到了千里眼导航的明确目的地,轻车熟路地推开御主房间的门,意料之内,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对不论是哪个时期的自己来说,都印象颇深的脸。


“是ALTER姐姐吗?”


身着学生制服的少女没有发话,嘴里仍旧在进食着来自东洋的甜点心。在看到男孩的身影后,才对他眨了眨眼,用困惑和冷酷的口气告诫道:


“你不该来这里,你也不该知道我的存在。”


“早晚有一天会知道的嘛...姐姐就这样甘心被御主一辈子困在这里吗?”


“我还有要打倒谜之女主角X的使命......但只要有甜食,几天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少女推了推滑到鼻尖上的眼镜,继续低下头解决手里的食物。嘴上虽说着不要他过来,但真当那孩童凑过来的时候,她还是礼貌地挪了个位置出来,仿佛是想要排解一被召唤出来就关在这里的寂寞一样。而机灵的小孩当然看出了少女背后的意思,笑呵呵地打开了话匣子。


“姐姐你叫阿尔托利亚吗?”


“不,但我身体内部有个【ALTER利亚反应炉】听起来和你说的那个名字挺像的。”


“这样啊…那么御主应该不会把你关起来才对啊,那个人看到了估计也会很开心的。”


“什么意思?”


“就是御主把你关起来的理由…嘛,反正姐姐也应该很快见到一切的罪魁祸首了,到时候别忘了好好地给他一下......御主快回来了,先给你一张沙啪招待券,有机会再一起玩吧,大姐姐!”


金发赤瞳的小孩俏皮一笑,金色的漩涡在身后凭空出现又消失,一张金色的卡片正好落在少女的手中,而那散发的气息正是随情人节而来甚至为活动商店工作的从者最为熟悉的东西————情人节回礼。


“把这么贵重的东西给我真的好吗?我可没有巧克力要给你。”


“收下吧,就当是王给你的奖赏。”


话音落下,小孩的身影便消失在了门后,要不是刚刚才见过声音的主人,方才的一番发言根本不像是出自一个孩童之口。少女颇感兴趣地将卡片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尽管尚还未知那人的身份,如此有趣的邀请,不去也算是可惜。


“实在出不去的话就三下五除二把门毁了。”


就这么干。


一头雾水的藤丸立香表示对谜之女主角X(ALTER)突然犀利的目光有些畏惧。



02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胆敢召唤本王,你的好运也就到此为止了,杂种!”


这就是为何情人节看板娘一直被窝藏至今的理由。自从新年福袋召唤到了心心念念的英雄王后,这个堪比诅咒的召唤语音简直成为了藤丸立香的噩梦。在接连经历了山之翁及监狱塔的限定召唤失败后,古英雄王的心情简直好到了极点,前些日子在见到了憔悴不堪的御主时,甚至还大言不惭地以王者高傲的姿态安慰了一番,听得立香在难受不堪与心平气和之间徘徊不定,很想用令咒让他先闭嘴再说。


“所以这就是你把她藏匿至今的缘故吗,杂种。”


英雄王在看到那张阿尔托利亚属性的脸之后气得青筋暴起,要不是偶然间心血来潮去了御主的房间转转,他到现在还像个白痴一样被蒙在鼓里。


“但、但这不是真正的骑士王大人,倒不如说迦勒底里根本没有正统的蓝色…王您真的不介意吗?”


“介意什么?”吉尔伽美什轻蔑地笑了笑那个不解风情的御主,“同样是美丽的存在,没有正统的本人,只能说是你的无能了。”


“您教育的是……”藤丸立香攥紧干瘪的钱包,默默地蹲在了墙角。


“那么御主,请允许我一个小小的要求,请您千万别把那个蓝色的暗杀者带来,”坐在背景里的黑色女主角开了口,“不然我不敢保证在一场大战之后这个地方还能剩多少。”


“说得也是。”那对正常的黑蓝组合倒是没有那么浓的火药味。藤丸立香只敢想想,没胆在一个人类最古王厨面前评头论道,于是灰溜溜地逃出了自己的房间,在修炼场里大开杀戒试图找回自我。


在只剩下两名英灵的御主房间内,毫无征兆,谜之女主角X(ALTER)突然用手刃狠狠敲了一记英雄王高贵的后脑勺。


“杂种,你在干什么?”


“刚刚有个人告诉我,你就是让我被关在这里的罪魁祸首,说是看到了你就要好好地来一记。”


“哈?”


“那个人是和你很像的一个小孩,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


“那个小鬼……”


“怎么了吗?”


“不,”男人将威胁性极高的黄金铠甲卸下,换上日常的白衫蛇纹裤,端着一杯红酒,坐到了自始至终没有改变位置的女主角身边,“外星来的阿尔托利亚们是不是都有点蠢。”


“不好意思,我只有【ALTER利亚反应炉】,并不是你口中说的那个名字。”她晃了晃头,圆框眼镜后,一双像极了人偶的金瞳颇有兴趣地盯着他,“你是不是见过我那个宿敌的存在?”


“千里眼的方便远不是你能简单想象出来的,小杂种。”


吉尔伽美什只见对方以肉眼可见的的速度耷拉下了头顶的标志性呆毛。


“既然现在外出自由了,我还有商店接待的工作要做,先走了。”


吉尔伽美什望着文学少女离去的背影,对那个铭记在心的存在一样冷淡的态度而满意地笑了起来。


“还能约你吗?”


“只要有甜食能让我的【ALTER利亚反应炉】运转就行。”黑色的女主角拽了拽反时节的深红厚围巾,“再见吧,英雄王。”


不同于舍弃了人心的骑士王乃至狮心王,没有了渺无实际的理想和抱负,自暴自弃堕落的存在更加遵从于自身的欲望,虽然拥有和暴君等同的强势,但在同样是暴君时期的弓兵看来,这样的王才是能领到有血有肉人民的最佳人选。着实有趣。


“喂,那边的,”男人在门即将闭合的前几秒叫住了新来的女主角,扔给她一个小物件,在战士的直感下,对方倒也是好好接住了,“情人节快乐。”


“我可没有巧克…”


“廉价的礼物本王可不稀罕,这是本王的心意,收下。”


起身拍了拍小个子女主角的肩膀,英灵化为金粒移动,也许是怕害羞或是纠缠不清,他早早地逃离了事发现场,只留下女主角一个人打量着手上那串由青金石和黄金打造、价值不菲的手链。


黑色的女主角没有过多的言语和纠结,只是坦然地收下了礼物,继续向着自己的路前进。



03


谜之女主角X(ALTER)在傍晚时分见到了第三只吉尔伽美什。


照例结束了在商店的看板工作后,回到御主房间时,意料之外,整洁的床铺上已经倒了一个人。近似于白天见到的那两个相似的身影,这位看起来则是无尽的疲惫和辛苦,全然没了先前享受生活的游刃有余姿态。


她刚想转身离开之时,那个男人已经迷迷糊糊揉着眼睛起来了,兴许是千里眼的功效,他应该打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她的存在。


“慢着,那边的阿尔托利亚……”明明是邀请的一方,自己的眼睛几乎都要睁不开了。几天没睡的黑眼圈明晃晃地挂在眼袋上,配合摇摇晃晃的虚态,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在猝死的边缘试探。


“我觉得你还是先好好休息比较好,吉尔伽美什先生。”无机质的语调刚刚提出建议,对方就睁开了眼,看来是彻底醒来了。


“又是一位ALTER。”


黑色的女主角没有反驳,顺其自然地坐在了他让给自己的座位上。


“是想要吐槽我不是正体的身份吗?”


“不,”他垂下了目光,在泥土板上继续开始工作,“你也应该见过那个全盛期的我了,明明有大量的时间和财力,偏偏没有领会到工作的重要性……要说的话,本王也只不过是通过圣杯分裂出来的一个伪物罢了。”


“…你有甜食吗,英雄王?”


话音刚落,如瀑布般的糖果从金色漩涡里喷涌而出,顷刻间在女主角的身边堆起了一座小山。


一时间,空气中只剩下了少女拆包装袋和吞咽的声音。直到那堆零食山被消灭了四分之一,糖分摄取充足的女主角才抬起头来,询问男人过来的真正目的。


“只是想亲眼看看你罢了,感到荣幸吧,银河之王。”


“那还真是感谢…嚼嚼……”


女主角吞下了口中的所有甜度后,心满意足地转头看向努力工作的乌鲁克之主,伸出手遮住了贤王大人布满血丝的劳累双眼。


“你在干什么?”


“只是觉得你需要休息。”


“放开!本王还有…”


“睡吧,然后更好地工作吧。”


“本王不是那个意思......算了...败给你了…”


王将宝贵的泥土板收进王之宝库,索性就着女主角捂着眼的手,枕到了少女的肩上。不同于男性的坚硬,属于女性的柔软让睡意一下子袭上了心头。


“你这家伙...让本王的计划完全泡汤了……”


“看在甜果子的份上,勉强给你一点奖励。”


“…还有情人节的礼物,你不想要吗?”


“如果是为了那个的话大可不必,今天已经收到够多…”


“那不一样,在本王治理下乌鲁克的夜景,一定是世间最为美丽的……”


还没讲完礼物的简介,操劳过度的英雄王已经就着少女的肩膀睡死过去,甚至发出了深沉的呼吸声,让女主角情不自禁地摸了摸他看起来手感很好的金色短发。


“情人节快乐,愿爱之勇气与你同在。”



04


“这大概就是......食欲吧。”


在经历了一天心情的起起落落后,这是迟钝的少女交出的答卷。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NxA | Powered by LOFTER